雪梨梨梨梨梨梨

【金昏】today is 粉肠day🐦🐰



我来了!!!


-怕击昏公开发糖我能不歪歪吗!


-纯属脑洞 不要上升


-随意看看


啾咪~
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“叮咚~叮咚~”


“嗯....”


“叮咚叮咚叮咚~”


“汪!”


“谁啊...max,一大早的。”


“还能有谁?都下午两点了,还一大早。”佑镇抱着max,走进志训黑乎乎的房间,打开灯。


“哦?五金尼来啦~”志训缓缓地从床上爬起来,揉了揉还没能适应光线的眼睛,“你都知道密码,干嘛还按门铃。”


“我喜欢~”说完,佑镇将max放到地上。坐在床边顺了顺志训的黄金炸毛,“拍完戏,也不能那么晚睡的啊,游戏天天都能玩。”


“你还不是一样陪我玩到那么晚。”志训双手环上佑镇结实的腰,往他怀里钻着,“我们五金尼好厉害,四点多睡还能那么早起来。”


“说好今天过来做饭的,怎么能让我们击昏尼饿着呢。而且今天早上有演唱会的练习,睡不晚。”抚了抚小兔子的背。


“五金尼好辛苦哦~最爱五金尼了。”说完,志训快速地在佑镇的脸上啾了一下。


“那么辛苦,啾一下怎么够。”


“咕~”正当佑镇想要下一步的时候,志训的肚子很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


“噗,还是先喂饱小猪比较重要。”佑镇无奈的笑笑,“赶紧洗漱一下,小猪。”


“hing~这肚子,真是不会看眼色。”佑镇走出房间以后,志训不争气的对自己说到。


。。。。



“哇~好香啊,五金尼做什么好吃的!”志训洗完澡,一到客厅就马上闻到了香味,蹦蹦跳跳地跑到佑镇身边。


“你爱的牛肉。”说完,看了看自己油腻腻的双手,再看了看志训还是湿漉漉的头发,“我的手脏,赶紧自己吹干头发,不然等一下感冒了。厨房油烟大,才刚洗完澡,出去等着。”


“没关系啦~等一下再洗过也可以嘛。人家想和五金尼呆在一起。”小兔子在佑镇身边一蹦一蹦地说道。


“不行,厨房危险,很快就好了。跳那么多,等一下更饿了,乖乖出去等。”佑镇用手肘推着小兔子到客厅,然后顺手关上了厨房的门。


志训乖乖的去把头发吹干,看到佑镇还没弄好,就抱着手机在沙发窝着。看到佑镇的背包,被汗湿透的练习服露了一角出来。“我们五金尼练习辛苦了。”收了收佑镇的背包,把要洗的衣服都拿到洗衣机。


“滴~滴~start”


“衣服放着我等一下洗就好了。”志训刚按完洗衣机,熟悉的双手就抱上他的腰。


“反正就按一下嘛,我还是会做的。五金尼辛苦了,我也要帮帮忙。”志训稍微转过身,用鼻子蹭了蹭佑镇的脸。


“今晚不是也有练习吗。赶紧吃完饭,休息一下。衣服洗好我晾就行。”佑镇牵着志训的小肉手,走到饭桌。“赶紧坐下来吃吧,饿坏我的小猪了。”


“等一下!我要拍照!”刚坐下,志训又跳起来跑去拿手机,“要给大家炫耀一下才行~不然大家以为你只会做炒饭了。”


“真的是,好啦,拍完快点吃,等一下都凉了。”佑镇拿他没办法,又近厨房倒了杯水给志训。


“好了!开动!”小兔子放下手机,赶紧拿起勺子开吃了。“嗯~~好好次啊!!五金尼的好厉害~”


“当然~”佑镇拿餐巾纸帮志训擦了擦嘴角的汁。


“惹!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!”就算切的很小块,志训也还是看到了他“最爱”的西蓝花。于是将它们一块一块地挑了出来。


“不能挑食,志训自己说‘最爱’吃西蓝花的。”说着,佑镇又把西蓝花一块一块地放回志训的盘子里。“我切的很小块,而且拿开水焯过。西蓝花很能吸味道的,都吸光牛肉的香味了,不会有本身的味道了。”顺带夹了一块西蓝花,放到志训面前。“乖,我辛苦做出来的,吃一口。啊~”


“hing~”志训不情愿的张开了嘴巴,眉头皱的跟沙皮狗一样。嚼了一下,眼睛突然就亮了起来,“嗯?真的没有味道了”


“我们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佑镇舔了舔虎牙,笑到。


“五金尼,在外面记得不要这样笑。”志训嘟嘴说到,“太好看了……”


“那么久还看不习惯吗?”佑镇摸了摸志训慢慢变红的耳朵,“我们小兔子真可爱。”


“五金尼吃那么少吗?”志训摸着自己鼓鼓的肚子,对正在收拾碗碟的佑镇说到。“刚刚才吃了我的一半。”


“嗯,没办法,演唱会还没结束,还要管理。”收拾完,拿出抹布擦了擦桌子。


“五金尼好厉害,但是好辛苦。”解散场之前的管理,志训现在想想都怕怕了。


“是啊。所以我们志训有空一定要来看哦,票我给经理人哥了,直接去找他就好。”洗完碗,佑镇窝到沙发,抱住毛绒绒的小兔子。


“嗯!我会调好时间的!”志训顺势躺在佑镇怀里,“五金尼怀抱好舒服~有好好闻的味道”放下手机,闭上眼睛。


“因为击昏尼软软的。”


两人就这样,窝在沙发上,晒着午后暖暖的阳光。




“铃~”


“喂。…我是朴佑镇。嗯,好的。”看志训的手机响了,是经纪人,于是佑镇就接了。


“训呐,经纪人哥说半小时后来接你。起来准备一下吧。”佑镇小心的拍了拍在怀里睡着的小兔子。


“嗯~好。”志训糯糯的声音回答道。


睡的迷迷糊糊的小兔子,看起来软软的样子,佑镇真的不想放他走。


“五金尼我们下次什么时候见面?”临出门前,小兔子不舍的抱着佑镇问道。


“演唱会结束以后吧,你也要回归很累的。过来喂小猪吃肉才行。”佑镇也紧紧地抱住志训说到。


“好~”


“赶紧下去吧,不要耽误练习时间。”佑镇不舍的放开怀里的人,顺便整理了一下衣领。



送走小兔子,佑镇收拾了一下房子,陪max玩了一下,还给它装满饲料。坐下来看了看手机,看到志训刚刚发的ins:“五金尼给我做的🤭🍴我要开动啦~~~”


“真的是,那么明显。”佑镇对着手机,宠溺的笑了笑。


然后想起自己生日也还没发过照片,顺便更新了:“虽然有点晚了,生日自拍惊喜公开~祝我生日快乐的所有人 真心感谢你们~~!!❤️”




那就让今天变成粉肠day吧。❤️❤️❤️



(手机编辑的,排版请原谅🥦为什么手机插入不了图片了😭😭😭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